Skip to content

物似主人形-頑劣的濕疹

六月 25, 2012

一直以來,本人的體質都不太好,傷風感冒經常發生,最大鑊是本人排汗能力是極差, 在炎夏的日子當中,我都可以長袖衫褲出街,都不會汗流浹背,汗都唔多滴。
經過長年累月的積聚,身體終於負荷不了,濕疹降臨於我身。
歸根究底,都是排毒系統出現了問題。從醫生口中得知 ,有其他情況與我相若的患者,在2個月的療程後已經康復‧‧‧不是吧!?為什麼我要半年,我的新陳代謝發生了什麼事?
最近看醫生時,看到自己最初狀況的照片真是嚇死無命賠。相對現階段,手腕、後頸、小腿、手指,都已經受控,只有輕微甩皮及局部微紅。以上位置病情都十分樂觀,看到有很大的進步。反而,右腳腳背上的病情沒有好轉,除了範圍不小之外,依然都是泛紅、甩皮、出水、痕癢。極之頑劣!
布緯食療食了、油拔法做了、潤膚品用了、口亦戒足了,還有什麼做少了?
說起布緯食療,我已由一開始的兩匙,改進到依家每次四匙(即是每次一盒200g原味茅屋芝士),由最初原粒亞麻籽改為亞麻籽粉,現在吃慣了,不再覺得難吃。

2 則迴響
  1. YAN permalink

    本人又是買不到茅屋芝士, 所以常常要中斷食療!
    請問你覺得自製茅屋芝士的效果怎樣? 功效是否仍然明顯?
    我也打算依你的做法去 homemade^^

    • acegroupkim permalink

      自製芝士口感較差,但進度又好像比現成的芝士快。一盒1L奶製成的芝士只夠四匙食用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