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中布緯療法毒

七月 25, 2012

不經不覺,由最初一日2匙芝士:1匙油,到現在一日〔2盒250g〕8匙芝士:4匙油,由最初成效明顯,到現在進展不明朗.但我依然每天進食.因為雖然沒有好轉令我有點失望,但總好比惡化好.

現在,手腕、手指、後頸、小腿,的情況都得到控制,只餘下左腳腳腕及右腳腳背的情況仍未得到改善,真令人很苦惱!問過的的自然療法醫生有關布緯食療一事,她說是可行,卻未必適合所有濕疹患者,此食療提供一種良好的脂肪酸是有助濕疹患者符到改善,但芝士本身亦有不少其他誘發成份.她建議此食療可當保健,但不能影響一直進行中的藥療,要跟藥療分開使用;而且她都提及,能在藥物方面配合成如同布緯食療一樣的成份.

對於沒有進展的位置,大家都很苦惱,醫生都給我試下這個如同布緯食療一樣的成份的藥療,今天是第3天,效果如何,一個星期後再向大家報導一下(希望是報喜!)

 

3 則迴響
  1. 亞仔淨食亞麻籽油都有類似情況,開頭好有效。慢慢塊面又紅過,不過佢唔算嚴重,加埋Aatopiclair叫做控制倒。

    • acegroupkim permalink

      我依家都停左個幾月,未覺有太差.同亞麻籽有關的產品我都有食,都係開頭好有效,之後就冇用…..Aatopiclair都有人推介過我用,但係我未用過,你囝囝用左幾耐?

  2. 好耐lu,半年有多,so far ok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