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左試右試

八月 31, 2012

今個星期突然好轉!!手腕的情況已經康復9成,可喜可喜!!現在只剩下腳背的患處!!
不過由於最近又為了工作做到精神緊張,又再次為生意進入忘我狀態,因此背部起了一點濕疹,真是不到你不信,緊張有壞。

一直以來都是左試右試,只想找個最好的方法,只求一了百了。

一樽500粒裝的小麥草丸已經食完,成效不大……只能當補健品。

一日三餐粗糧(紅米、糙米、小米、藜麥、薏米),未知好轉是否與此有關,但最少令我習慣咀嚼,不再加重腸胃的負擔(腸胃和濕疹的關係),不過都不要過量,太多澱粉質又會令到患處發炎。

一日一次布緯食療(8匙茅屋芝士),或以魚肝油丸+蛋氨酸服用,後者不用戒肉,但同樣不能同時服用其他保健產品,早試早享受 遲食有排受。(現正依醫生配方的魚肝油丸+蛋氨酸,停止服用布緯食療)

現在又試了月見草油丸,和茶樹油消炎。改善不大,死人腳背一樣又紅又甩皮,而且有擴大的情況,really really bad!茶樹油消炎的效果不錯,但又令到皮膚太乾,要立即用馬油保濕...都是醫生配方的茶樹油比較適合,既消炎又潤。

MSM有消炎作用,但成效好像不太見效。

依照醫生指示,我應進食適量的辣,我現在早午飯都加點薑,身體好像好了,開始多了出汗,開始感到天氣熱得令人受不了(但依然係穿長袖,因為手腕未完全康復)。下次同大家介紹出外食飯的選擇。

有不少都人都先試提子乾水,一開始是都是嚴重了,但之後就像換膚一樣地脫皮,之後就出現好轉。這個偏方,低成本,高效率。只要不是過量(濕疹忌甜),一定有幫助。我還在掙扎,自己能否再次經歷這種換皮的日子?

Btw 有不少人加不到Line group,請大家先加Line ID: kimng007,我會拉大家入group,COME & SHARE!!~

2 則迴響
  1. pui permalink

    加不到你的line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