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遲來的新年快樂

二月 4, 2013

繁忙的十二月和一月已過,由於太過繁忙所以沒有更新,現在回來了。有心不怕遲,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!以後無濕疹!

歡度假期,大量聚餐,party ,娛樂節目真是十分大的引誘。美食,娛樂誰可抗拒?

但係都要靠自己的定力!沒有薯片,沒有海鮮,沒有煎炸。卻吃了數日爆谷,吃得人都胖了,不過我留意到每次吃過爆谷後,都會有輕微不良反應,如痕癢及喉嚨發痕,幸好情況穩定,而我亦不敢再挑戰身體。在這兩個月來開始嘗試吃回各種食物,先是曲奇餅乾,蛋糕,之後是雪糕,糖水,再來就是pizza,麵包,椰菜,雞蛋。不過我依然很堅持不吃所有含湯底的麵食,米絲,煎炒焗飯,海鮮,牛肉,鰻魚,朱古力,所有飲料(水除外)

由於食開就有心癮,又在次四出搵食。

今次要提的是:

一人一鍋打邊爐:好處是我有我的清水,別人有別人的冶味湯底,雖然食得的食物選擇不多,但勝在夠清,總好過又食白腸粉。

燴蕃薯(不要食太多,澱粉質較高,而且很甜):嘩!!人生第一次食燴蕃薯,一試愛上,平日在家一口蕃薯成為了我的零食,總比其他零食有益。

某印度西式餐廳:此食店竟然有提供無麥麩pizza!!

黑麵包:第一次吃的感覺很差,不夠軟又不夠甜,而且味道很怪,但是卻很有營養,更可以慢慢吃,現在每星期都總會吃一次

以上數種的食品,要因應各人身體去試食,未必大家都合用,正如有人說出外在西餐廳吃比酒樓安全和合適,但對我來說,每次在西餐廳飯局,身體便會出現不適.大家要多些留意自己飲食習慣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惡化,方便對正下藥,過個健康大生!

From → MY STATUS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