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迷迭香精油

三月 17, 2013

在陽光下跑步真是令人身心舒暢,如果不是搬到海邊居住,我可以十分確定告訴大家,我是不會出外跑步,只會到健身室跑機,或是在家當鍵盤跑手:鍵盤跑手GAME

再次挑戰身體反應,在跑步後並不立即沖涼降溫,反而再做了兩組SIT UP  & PUSH UP,相隔了30MINS ,左手腕患處開始痕癢,要立即COOL DOWN,雖然未算最好,但已經俾之前,之前跑30MINS已經手腳痕癢的情況好多了!

今個星期試了一款零食, 山楂SOYJOY,1.低脂(109cal),2.低敏.情況OK!沒有不良反應.而且獨立包裝,一次一條,THAT’S ALL,唔會食多.

今次同大家講下迷迭香,這種草藥其他效果不說,只說可以抗發炎而且有助傷口癒合亦可以回復皮膚彈性,對濕疹患者已經是極大好處!因此我都即時又在外國訂了精油回來,加在水中,抹面抹手,由於我很懶,所以只是把2-3滴油滴在手中,按摩面部及手腕,各位置5MINS左右,就用水洗掉.情況又好像不錯,又是相片時間:

SONY DSC SONY DSC

不怕煩的各位可以每天開一盆暖水加數滴迷迭香精油浸腳,浸手,抹患處.在我嚴重時期,我都有使用迷迭香,不過我是食SUPPLEMENT,不是抹在身上.

Mr.K的情況很好,叫他不要用任何皂液沖涼,他說皮膚出水少了,很好很好!!出水的痛苦,I KNOW THAT FEEL,BRO!加油!

One Comment
  1. VICTOR permalink

    我搽椰子油~幾好~不用化學潤膚液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