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I love sun shine

六月 28, 2013

Summer的氣息令我感到重生,I love summer soo much!!

夏天,我的皮膚會更好,不乾不癢,一切都很好,除了黑了一點之外,不過我不介意,更十分享受陽光爬到我的皮膚上!現在這一刻的我,就是在沙灘上一邊曬太陽一邊聽海,爽死了!!

在日本回來之後都沒有浸腳了,因為太熱了,而且我在日本沒有浸腳的時候,情況反而不錯,所以就看看是不是又有新的進展.

現在用了上次說的日本帶回來的藥膏,情況很多,我停用過幾日都沒有惡化,反彈, 雖然慢,但感覺安全又有效.現在輕微的患處都是一對手腕,左腳腕,右腳背上,不紅,不癢,但是皮膚不好看,揮之不去,真討厭!

之前了解到大麻籽油有幫助,又買了一樽試食,每日加在早餐中,吃了一個星期左右,不見反應,但會吃下去.現在除了每朝吃下2匙大麻籽油之外,還有吃omega 3,7,victim b,c.一天下來吃了很多有益有油了.

曬呀曬呀曬,曬足一季,遊山玩水!!爽啦!

From → Uncategorized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