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感應系統—-下唇邊

七月 24, 2013

又再一次離境數天,在離開之前皮膚竟然又轉差,(可恨的德國豬手……是因為豬手上的酒嗎?當我準備好心情時我試飲酒來驗證)但總不能突然退出,而且我更加不想因為疾病令我改變計劃,不能再被打敗,所以行程依舊,準備出發!!隨身帶備各樣SUPPLEMENT,外用藥膏,以防吃出禍來.同樣都是不牛不海鮮,其他全單吃下,一直都沒有太大問題,可惜的是天氣不好,打風下雨,只好玩弄別人的小孩子((媽呀!真的可愛極了,又怕羞又乖,真的想帶她回來)<戀童變態佬)下了下天雨,最後都是提早回來.我現在的情況絕對和飲食有關(例子:德國豬手),但問題就是,我現在的情況又開始轉差了,2邊手肘內的情況很明顯, 2邊前臂有數點痕跡,2邊手腕的範圍愈來愈大,左腳腕和右腳背的情況同樣擴大了.而且我本人有一個都算是準確的感應—-下唇邊,只要這個位置有紅腫,即是表示我的濕疹又轉壞了!!!這個情況已經維持了差不多2星期了(由上星期初到現在),嚴陣以待!!!大家又有沒有留意到自己的感應系統是什麼?是在那裡?

現在每天都有跑步的習慣,一來是為減磅,二來是為健康,雖然只是短短的30MINS(連一個PIZZA都消耗不了Orz),雖然磅還沒有減少,不過身體的變化卻有一點點改變,由當初即使很熱下都不會有一點汗水,到只有面紅冒汗,手冒出水氣,去到現在面上的汗會一粒一粒的形成再流到下巴,手已經是會冒出汗水,而且更會跑到底褲都濕埋,對上一次出咁多汗已經完全沒有印象,可能是我記性,或者真係小學之後都沒有出如此多汗水.不幸的是,今日天公不做美,不可以讓我聽著海去跑步.

From → MY STATUS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