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大戰 DAY到唔知幾時

八月 25, 2013

最近2個星期來,都為了昨天的考試而做準備,終於考完了,希望成績理想.

這一個星期來都不太好,所以更加不想拍照,但是在前天我開始了用甜杏仁油加椰子油之後,情況又得已改善.

現在回想8月初的時候,身體已經差了,流汗情況減少,怕冷.

今日開始做了簡單的有氧運動,只是感到熱,卻沒有一點汗,我辛苦練成的汗水又再次化為烏有.

另外就是我留意到近淋巴位置的皮膚是差一點,頸/腹和大脾之間的位置(不知是否稱為腹溝)

To 濕疹:

求你別要 如從前 純熟地碰我

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夠碰傷我

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