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大戰 信不信由你

八月 27, 2013

在我正心灰已冷,打定輸數的一刻,身體表現又再次給我希望!這一個多月來,都沒有吃任何SUPPLEMENT,轉飲中藥,當時情況雖然沒有轉得很差,但不見有好轉(情況係點大家有眼睇,而且去到最後都更新少了,因為情況令我太沮喪),那個中藥飲了差不多2星期了,算了!不再飲了,都是吃回SUPPLEMENT.

患處一個個圓圈(有的已經連在一起了)又紅又熱又乾又甩皮,面上雖然沒有紅,但都有那種又乾又緊的感覺(我最怕的就是毀容Orz),依稀記得在上年4月中的情況和前幾天一樣,幸好,我有留起所有自然療法醫生開給我的配方,所以就依照當時的配方,自行在國外訂回來了.吃了幾天,情況已經大不同,不再有那種又熱又紅又腫脹的感覺了,而且腳背上雖然都是一片紅,但傷口都收了,手腕的情況也很好,不紅不腫,但還有一點點乾.

看來大戰暫時可以卻一段落.以下是我吃了幾天的SUPPLEMENT:

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