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一直在努力

六月 8, 2014

在我最需要保暖,增加新陳代謝的時候,warming supplement竟然斷市。等了又等都沒有貨,既然如此,只好自己辛苦一點,多做運動,每日運動、走路至少一小時。現在雖然是夏天,我依舊穿長袖長褲也不覺熱,其一是皮膚狀況未算太好,其二是走進商場、坐車,冷氣勁得要命,入了雪房嗎?雖然我身體差,但各種交通工具上的冷氣有必要開得如此冷嗎?
由再次確認病發,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一個月,家人的壓力竟然比任何人給我的壓力大,我先相信每個病友的家人都是很愛錫各位,家人們都是希望各位身體健康。而且在西醫主導的社會中,西藥的確是快狠準,但背後的傷害性卻沒有看到,只求一時三刻的快感,治標不治本就是有用有效?
有很多西醫都說:類固醇並不可怕。如果是依每次使用的分量來計算,當然不會過量,但濕疹不是一兩次就可以解決的疾病,當外用類固醇不停地破壞皮膚,甚至要使用到口服類固醇,那種傷害便是由到外,當分量已經不能夠制止病情,就要再加重分量,有如吸毒一樣,被病情牽著走,再者,西藥會令到整個人都沒有精神,吃了懵仔丸一樣。
當然西藥有可取之,但大前提是,你本身要比藥強,才不會被西藥打殘,否則只會醫得頭時醫不到腳,整死個病又整死埋你。而且濕疹是身體本質問題,西藥止得一時,但免疫力不提升,一切也是枉然,只會一直用藥時好,停藥時復發。
我也有吃西藥的時候,上一次就是因為嘔個不停,再加上高燒不退燒了26小時,為免燒壞腦,才免為其難看醫生吃了一粒退燒藥。
不論是西醫,中醫,自然療法,都有可取之處,並不能一概否定。但我看到身邊的護士朋友,製藥朋友都放棄用西藥對抗濕疹,而要向我了解其他對抗濕疹的方法時,請大家諗諗,西藥對你來說是否最合適?

From → MY STATUS

2 則迴響
  1. wendy permalink

    我覺得一發濕疹個人就會比較怕凍,大熱天時我都係著長衫長褲也不流汗,反而一去冷氣開得勁的商場或西鐵就很唔舒服

    • acegroupkim permalink

      係呀!十分同意,個人真係即刻潺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