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滿足感

八月 8, 2014

濕疹斷斷續續的與我生活了6年,現在又再次穩定了,只能說夏天真是我最愛的季節,炎炎夏日令我排汗,增加新陳代謝,不過絕對不能長時間擁抱猛烈的太陽,長期暴曬會令皮膚變乾,又痕又痛,很痛苦。可惜的是,當我以為能夠真正擁抱太陽時,秋已立,秋天的來臨是對皮膚的一大挑戰,要做好更大的準備。
有時在車上遇到有濕疹的病友都會上前關心一下,share一下自己的事,介紹一下隨身的止痕用品(薄荷油,Natralia的Eczema & Psoriasis Cream),好彩,由於身上還有濕疹留給我的痕跡,造就了一個很好的開場白,都未有太怪異。
自己身同感受,同樣經歷過甩皮,關公面,即使我未能立即令別人方下戒心,但能為他們帶來一點支持,我已經十分滿足及感動。

From → MY STATUS

One Comment
  1. me too,我都係一件厚多士,見到同是濕疹的陌生人,會搭訕希望大家試下各類潤膚及非類固純葯膏,又試下食療等。同意以前所講,情緒壓力及運動加強身陳代謝出汗排毒,係非常重要的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