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風起了

十月 14, 2014

自9月初起已感到天氣乾燥,最先是面及手都感到乾燥。
開始由麻油轉為使用椰子油,讓皮膚先好好吸收,可惜的是,9月中,瘋狂吃了芝士薯條,手指和手腕岀了點意外,有些痕癢,因此9月尾開始,不論有多忙碌,都抽空做運動,而且為了令身體保持穩定,我亦都食得更清淡,發現到要回到從前般極端地戒口,是很辛苦,因為身體未差到臨界點,而且心存僥倖,依賴運動,戒得一餐,下一餐又大膽亂吃,現在我理解到,為什麼有些人不能完全的戒口。
回想以前自然療法醫生的話:即使要試食不同食物,都不能一星期試多過3日。而我又能夠跟足指引,真是佩服自己的能耐。現在做到一個星期,真是盡力了。
10月份,天氣一日比一日乾,喝的水亦一日比一日多,而且也開始吃omega 3 & 7,和用hemp oil 伴食早餐。上星期有一天,皮膚差得緊要,晚上痕醒了,隨後一,兩天用hemp oil 潤膚同用Epsom salt沖身,皮膚質素又穩定了!
對比上年同期,情況是好了,雖然腳的情況不算太明顯,但最明顯是手的情況很穩定,沒有一絲轉差。
如果有更多時間,我會更加勤力浸鹽水,又可能未必是時間問題,而是…..未太差,寧願用時間做其他事。不過我都堅持每次岀外吃了不該的食物(燒烤,牛肉,海鮮,自助餐),回家都會浸一浸鹽水。浸15分鐘,換到心安理得,訓得安寧,都值得。
Btw,我即將離港,去到更乾更凍的地方,希望身體真的要強壯起來!旅程中一切順利!

From → MY STATUS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