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提早過冬-韓國之旅

一月 13, 2015

Happy new year!!!!!!
身體好轉之後就變成了季經post LOL
11月頭外遊了數天,去到一個比香港更乾更凍的地方–韓國,清晨時分到步,格外冷冰冰,真正體驗苦寒之地一意。
我在韓國六天,頭一天,皮膚未能適應天氣而且通宵航機上休息時間少之又少,這天,我感到腳胶位置快要爆開,最辛苦是腰位又乾又痛,剛好在褲頭位置,整天都在磨擦。
第二天,咀唇邊位腫了。心感不妙,帶去的藥膏只能夠阻止皮膚惡化,幸好,我除了藥膏,還有大麻籽油,還有不得不提的韓國護膚品–金泊蝸牛面霜(我用在腳上,超奢侈),不過真的有明顯改善!
當日可說是豁出去,第一次全裸的浸溫泉(汗蒸幕),OMG!經過不停地浸,還有桑拿後,血氣運行好得多了!當晚是我在韓國最冷的一夜,但我回到酒店天台收衣服都不覺得太冷。之後的情況也漸漸轉好,只是有一天晚上吃了生章魚,當晚即時有些痕癢,睡醒後就沒事了,繼續吃喝玩樂。最後的一天更吃了韓牛,原先打算只吃一小塊,但太好吃了!把心一橫,吃了半份。幸好回到香港也沒有發生任何突變。但想不到我經歷了2個冬天,11月的韓國跟香港的冬天是一樣凍,crazy!

From → Uncategorized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