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找到了

十月 28, 2015

病了三個星期,身體的抵抗力下降,又吃了一餐韓國料理,繼而又玩命通宵工作,濕疹就突然出現在無名指上和腳上,幸好,浸泡鹽水,充足睡眠,一兩天就處理好。一踏入秋天就發生這種事,就知道不能放縱。
預防勝於治療,為了過一個舒適的嚴冬,早訓,運動,戒口,缺一不可。反正對身體好,多實踐也無妨。
睡眠於我而言是第一位,能夠早訓固然是好,但大家都貴人事忙,日理萬機,在這個分秒必爭的香港中,要早訓又要訓得足夠真是奢侈,只好在睡眠質素著手,聽音樂,冥想,拉筋,等等,最重要是訓前半個鐘放低部電話,關掉WIFI。慶幸我的工作是需要極度專注,不得不養足精神,早訓對我來說就是一舉兩得之事。總不能又要娛樂又要休息,要取捨事情的重要性。戒口方面,雖然我鍾情澱粉質,不過一為皮膚,二為肚腩,澱粉質轉為糖之後對兩者都不好,在晚上都是盡量不吃澱粉質較好。
為了清櫃,又再開始食supplement,omega3和cleaning body之外,當然不少得我最喜歡的warming complex,由於不是治療作用,只為保健,就試試按自己的意思隨便進食:
第一個星期每天各一粒,
第二個星期隔天各一粒,
第三個星期隔兩天各一粒,
第四個星期停止。
由始至今,慶幸我一直嘗試,直到現在遇到令自己康復的方法,希望每位戰友都能夠盡快戰勝自己。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