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偽中產

二月 3, 2016

在外地跨年,大致上都可以維持原本的生活要求(熱食早餐+水果+大量暖水+poo),而當地天氣算是不錯(和暖有雨,不致太乾),身體都能夠適應過來,在這幾天內都沒有大問題,平安渡過,完完整整回到香港亦沒有後遺症.其實如果沒有濕疹的話,我的生活是不會如此規律,不論我是5:00a.m還是10:00a.m要離家,我都一樣會早2小時起身,處理我的個人事務,這2小時,由當初的迫不得已,到現在成為習慣,成為我每天最享受的時刻.請在說我是"廢青"時,了解一下我的原因,有人會願意花2個小時化妝,有人會願意花2個小時作樂,有人會願意花2個小時休息,人各有志.我最多只會承認是"偽中產".

遲來的冬天,長輩都說聖誕暖,新年凍,今年再加上落雨,真的夠凍.雖然天氣轉冷,一直都只用木瓜軟膏,都算是穩住皮膚的情況.捱了兩個星期,皮膚都不太差,不過最近兩星期因為開得暖爐較多,皮膚都有十分輕微的痕癢同眼睛都乾得要命,過熱受不了,只好靠暖風送我一絲暖意.我的眼和鼻都比較敏感,遇上眼睛問題就會經常流眼水,令我經常用手搓眼,更有時會在眼白位置出現小水泡.此刻就只可以休息,如果能夠加上暖毛巾/蒸汽眼膜更好.而鼻就會是經常因為各種環境因素而鼻塞,打噴嚏,流鼻水,所以冬天睡眠時,我總會將被蓋過頭,好讓鼻子呼吸的空氣都是和暖.

現在,我的身體開始回復狀態,想過一些和大家差不多的生活同時不再"溫室",我開始不再每天更換床單,改為隔日;不再用防敏洗衣液,改為超市可見的洗衣粉;不再每天洗外套,改為穿3次才洗;不再嚴厲戒口,改為慢慢嘗試不同食物同時保持清淡.

From → MY STATUS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