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人生無常

四月 22, 2016

這幾個月來都不曾岀現明顯的壞事情,皮膚雖然都是比常人乾,但並未有異常痕癢。以為可以破咒,避過在春天出濕疹的不幸,可惜,有一事令我心情煩躁,寢食難安,不論我做多久運動,令到自己如何疲倦都好,都不能好好入睡,更想過服食安眠藥,直到有一晚,我捱不住暈倒了,過程係歷來最長的一次,超過了15分鐘,差點以為人生就此完結。這兩個星期的時間,每一日都十分難過,情緒變得低落,在精神和身體都不能承受的情況下,皮膚轉差了。手腕和腳背都重新冒出小小的濕疹,好彩,我的情緒在這一星期都平伏很多,睡覺的時間都多了,算是穩住了自己的身心。不過在這個月以來,即使皮膚變差了,我都沒有食任何補充品,外敷一如既往都是椰子油,不作改變是因為我知道以上兩者都不能解決辦法,情緒起伏不定對皮膚影響很大,如今只有我自己才可以幫到我。

雖然最近日日都落雨,但一見到有太陽就不妨出去曬一曬行幾步,心情會更好,10分鐘就夠,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行到身體有少少熱先停。平時在辦公室活動不多的人,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(網上十分多教學),鍛鍊身體,都對身體有幫助,運動同時都要戒口,持之以恆去做,以後的日子便會好過。

From → MY STATUS

One Comment
  1. 我五月開始發濕疹係面
    成塊面 除額頭 耳仔旁
    其他位都紅腫 痕 熱 起完水泡仔 就爛皮 痛
    唉⋯⋯

    宜家好左d, 希望吾再輪迴

發表迴響

